iPhone4 S

October 14,2011 (Friday)

上星期, 蘋果公司的發佈會. 我相信有很多人, 都會特別留意.


一來, 是新主席演講. 二來, 很多人也希望蘋果產品有新攪作.


都有部分蘋果產品, 有新攪作的. 但變化不大. 由其是新iPhone, 沒有外型上的變化. 只是內部的機能.有一點改進.  


原先, 是沒有意慾出新的iPhone 4S.   但蘋果公司發佈會之後, 便收到喬布斯先生,離世的消息.


很多人話, iPhone 4S = iPhone For Steve 的意思. 聽到過後, 感覺有點意思. 便打算出新電話.

說實話, 我唔出聲出新電話. 我旁邊果個人, 都會自己走去出返一部的. 我出聲他會更加雀躍吧! 今天, 第一日發行iPhone 4S, 一放晏晝飯. 便有新機在手了.

今躺, iPhone 4S. 有個功能好特別. 名為Siri. 可以直接對住電話問一些問題. 例如:對着電話說: 今天的溫度是幾多度? 電話便會有人聲答覆你. 很有趣.


明天便是我生日, 這部iPhone 4S,都出得幾合時.

↓iPhone 4S


iPhone 4S (for Steve) has arrived. RIP Steve. We will always miss yo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