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treats


October 20,2011 (Thursday)

原本,完成重要差事,也給人讚許, 我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估不到自己會打敗仗, 病到了.


旁人問我, 是否穿不夠, 着涼了. 我明知近來天氣轉涼, 我還特意穿到暖一暖, 有時步行回家, 還感覺熱添!!


不理什麼原因, 我就是病到了. 這次, 感冒很利害. 我無法有神. 平時, 我感冒還能捱得住. 生活的一切. 今躺的感冒, 我真的捱不了. 需要全日休息.


睡覺時還發冷. 感覺自己有如置身北極, 全屋棉被在身, 也感覺很冷. 旁人說我, 我全身是很滾的.但我確實感到很冷. 躺在床上睡了一整天.  過後, 才感覺自己很好恐佈呀!! 可以躺在床上這麼久.


我病了, 我身旁的人, 當然會買外賣. 也不願自己在家煮食. 我相信, 若我要求我身旁的人去廚房拿個豉油蝶給我, 他可能不知在那裡.  雖然我每天都站在廚房. 但我不是霸佔廚房的人. 只是我身旁的人, 無心去了解廚房......


不過,我身旁的人話, 買外賣是給我的Food treats. 因為我病了, 所以, 食點特別少少食物, 心靈都會舒服一點.   我不理是他賴入廚房或者是真的想treats 我. 總之, 我病時, 在晚餐有野食, 不需要我煮, 不需要我煩吃什麼, 便可.

剛巧.....地鐵站附近, 有食店剛啟業. 便買外賣來試一試. 這間新店, 主要賣麵包+ grill cheese 食物. 說實話, 食物味道真的不錯. 病好之後, 值得再試多一躺.


↓有珍珠奶茶, French toast + Grill cheese 漢堡.


7 comments:

  1. oh, maybe should not eat greasy food when sick. Hope you are ok now! :)
    [版主回覆10/28/2011 07:37:37]Mrs. Tin Tin:
    可能,我近來食野過清了, 我感冒好啲, Brian便想我食啲特別少少的食物. 食物一特別的, 都會油膩啲. 現在, 大致上都好返啲. 但間中還在咳. 現在都食緊藥, 你好有心.

    ReplyDelete
  2. 雖然我每天都站在廚房. 但我不是霸佔廚房的人. 只是我身旁的人, 無心去了解廚房......<-- 超級認同呀!!! 相同情況as mine呀~
    [版主回覆10/28/2011 07:37:39]菲on:
    其實, 我很開心, 每次家中附近新店開張, Brian都很想和我分享. 什麼都預我一份. 但其實他是無心用廚房. 廚房還有很多食物呢!!! 不過, 我病時都不需要煩着吃什麼, 行去餐臺就有得食. 算係咁啦!!

    ReplyDelete
  3. 保重丫,多D休息
    [版主回覆10/28/2011 07:37:38]Oli:
    多謝關心, 我會架啦!!

    ReplyDelete
  4. 病時真係好需要人關心,不過我病老公都會試煲粥比我食,算係唔錯啦。 希望你快D好番啦,而家細菌好勁,小心身體呀!
    [版主回覆10/28/2011 07:37:34]Mrs. Wu
    你老公都有細心一面. 唔好話他stubborn啦!! 他都是很想人關心.............我都覺啲細菌好勁, 大家都要保護自己. 你有心.

    ReplyDelete
  5. 小心身體!! 希望你快d好番!Maybe Brian can 買粥比你
    [版主回覆10/28/2011 07:38:33]Mui:
    多謝關心, 其實, 我病都好返啲, 先食相中啲食物, 我鐘意食香口野, 所以, Brian 就想treats下我. 而且,近來食但太清了. 食到厭咗!

    ReplyDelete
  6. *開心幸福PooH*27 October 2011 at 18:18

    男人從來都唔會去深究廚房有d咩同放d咩....佢哋最緊要知道....d杯呀...水呀....即食食品放喺邊就可以.....你要小心身體呀!!!

    ReplyDelete
  7. 天氣漸漸轉冷 妳要小心身體 保重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