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August 22, 2011 (Monday)


   人大了, 遇到什麼問題都盡量克服, 只要自己抱着一顆意志心.  本來以為自己做不到的東西. 就會不經意地完成.


    人總有情緒, 但人大了, 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內心處. 以免影響他人. 


知道一個很突發消息. 我內心真是沈一沈.   剎那間, 全身抖震. 無法控制自己. 眼淚一行一行的流下.  吃飯也不經意在流淚. 原本不想影響身傍的人. 但無法控制自己.  在被窩更哭得更甚....很簡單看見某一樣東西. 也會觸動了我的流淚線. 我的意志力, 是不能強忍淚水的. 我內心深處真的很傷心.



    陪伴我三十多個年頭的婆婆, 靜召召地, 離開了人世. 不能再和她交談, 也不能和她相見了. 現在, 所有我和婆婆的故事以成回億. 


很記得婆婆, 用比較純正的廣東話說: 「比心機讀書 」由小便聽這一句大. 到了我出外工作. 婆婆也是這樣和我說.


   明白人生每個階段, 都有着不同的事等着我們去學習, 現時, 我會「比心機」學習做一個堅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